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Our weapons of warfare are not carnal but powerful through Yeshua .. (Chinese Translation)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欲
讲道宣扬汤姆马龙高级医生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体,而是通过神大到强的拉动下成立。”(林后10:4)。
在这一章中保罗是捍卫他的使徒。
为了了解他在这节经文说,你要明白,人说了,'好吧,这是保罗不是一个很有气势的男人。事实上,他的讲话是不是很强大。他的信又沉重,强烈的,但他的存在是薄弱,他的声音也不是那么好'。
保罗写信给他们,并说在他的使徒辩护,“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体关系。”
请注意四个事情是大多数人认为,在这个文本发人深省。
一有战争正在进行
很多的人似乎并不知道,要当一个基督徒是从事一场战争。与圣经描述了战争。当保罗写信给一位年轻牧师名叫提摩太,他说:“这笔费用我承诺给你,儿子蒂莫西...那你不必把他们一个好战争的战争”(提摩太1:18)。他说:“年轻的牧师,你在战斗中一战,它是不会被任何郊游。”保罗写信给同样年轻的传教士,“忍硬度,作为耶稣基督的好战士”( 2)提摩太2:3。
现在什么是军人吗?士兵们不仅要在游行。他们携带枪支和战斗。士兵们进行一场战争。
主的许多人不知道他们在一战中。
首先,我读了诗,仅仅绝对让我吃惊。 12点07分的启示说,“在天上就有了战争。”我们认为关于天堂作为一个和平的地方,而是一场战争,上帝会谈。
现在不站在原因,它在地球上的基督徒将要在从事战争?保罗是这个战争总是自觉。在他人生旅程的最后,他说:“我已经打了一场漂亮仗,我已经完成我的课程,我一直的信念”(提摩太后书4:7)。
公告以弗所书,第6章11节:“把对上帝的...整个装甲。”
神说要每一个基督徒,对盔甲把。'为什么一个装甲?因为你是一个士兵。为什么盔甲?因为你在一场战斗。心灵的战争是怎么回事,上帝说。因此,“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你们也许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现在,我想让你看到的是12节:“对于我们的血肉争战,而是对执政的,对权力对这个世界的黑暗,打击邪恶的精神高的地方,统治者。”这不是一抗击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对人类的战斗。我们正处在一个对超自然力量的战争。你觉得冲突?你有没有意识到你在精神上的冲突,一个伟大的长年斗争呢?
是什么一回事呢?它是关于谁应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基督或撒旦。这是一个人的灵魂的斗争。这是一场战斗让地狱的人了。这是一场斗争,让人们保存。这是一场战争,直到最后完成的冲突。和我们每个人是从事IT。你是否意识到你是在一战?
一些伟大的基督徒进入这个战争,并已非常接近神,他们知道他们在冲突中进行。感谢像马丁路德都愿意谁违背潮流,反传统,反对共同的意见和反对的方式去那还有其他许多人将男性的神。
有一天,马丁路德会觉得这么大的冲突在他的房间,他是在它只有一个,明显。但是,他开始角力和斗争与魔鬼。魔鬼变得如此的真实,他的力量如此强大,路德拿起墨水瓶,砸魔鬼,现在,它靠在墙上散落在房间的另一边。他意识到,他是一种精神,在一个伟大的战争冲突。难怪上帝作为一个基督徒马丁路德。
平均基督徒不是一个士兵。他没有对任何护甲。他是不是真的从事一种精神斗争。他不是什么战斗,不是为任何地位。如果我们不主张的东西,我们很容易死什么!
如果这个圣经清楚做任何事情,那就是上帝的人,在打击邪恶势力斗争的精神。他们本身就是在黑暗的超自然力量经营领域,我们正在渗透到与他们的基督教光。
我们正处在一场战争。这应该让我们的手,从折叠服用方便我们。这应该使我们坐起来,并采取通知。 “他们有祸了那安逸在锡安”(摩6:1)。
虽然基督教教会和神的人都服用方便,邪恶的力量在工作中是前所未有的。共产主义,天主教,自由主义,形式主义,法家和理智都在工作,而教会是服用方便。
上帝帮助我们实现我们正处在战争中的战斗。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体,而是通过强大的神的拉动下保持强劲。”
这使我这第二条真理。
二。我们有武器
主并没有离开我们的东西作斗争。他说,一个基督徒可以身着盔甲了。当我的那件盔甲的七个伟大实现读,我只找到一个地方,我们是不设防的,而且就在我们的后小即是。你不需要任何东西存在,如果你是在正确的方向面对的问题。如果您没有运行,你不必担心会在那个地方打击。
哦,上帝给了我们武器,我们有取胜的武器。
我要说的东西今天上午,你不会相信。今年,1964年,我一直是基督教近三十二年。我刚才得出的结论,我们的战争的武器不是物理。根据圣经,基督徒的事情觉得有些是为上帝奉献并不意味着都重要。
例如,我听到一些人说,“你有没有听到某某等鼓吹?我的个性!他让人们在欢笑所有的时间。这种机智!“
这并没有在世界上的事情要办。让我问问你。什么样的人你认为马丁路德?什么样的性格?你认为使徒保罗?为什么,他的大部分朋友不能呆在他身边太久。哦,我们认为,个性已经用它做什么。
现在看这个。我听到人们说:“哦,她就是这样一个有才华的基督徒!”
天赋不是一回事跟服事主。它甚至没有提及圣经。圣经中的人才是指一块钱。和人才,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从来没有提到在神的话语。
人们说,“哦,基督教就是这样一个有能力的基督徒。”
这已与它无关。我很惊讶,在这个教会的人谁最有,请用最少的。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物理。他们还真是通过上帝。个性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用它做的事情。漂亮的长相没有什么用它做。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物理。
让我给你一个它圣经的例证。
我们读出埃及记17章以色列在那里,孩子们对亚玛力人的战斗。他们是亚玛力人的后代。这是一个谁杀了亚玛力王扫罗,因为他不会破坏肉。亚玛力人在圣经的立场为肉体和它的力量。作者:章以色列人出埃及记17日,正在收集对亚玛力人。这里是一个伟大的作品。摩西对约书亚说,军队的将军,“我想让你对那些亚玛力人下去那边的山谷和斗争。杀他们。上帝说,亚玛力人必须销毁,男人,妇女和儿童。摧毁他们从地球的面貌。他们代表了肉。“
摩西,在山顶那边,升降机对上帝他的手。他没有剑。他不碰了亚玛力。他确实不是在冲突中从事体力。他伸手向神手,而当他这样做,在山谷下面,约书亚和以色列人那边字面上把机位及杀了亚玛力。
当他的手长累了,就落到他的身边。当他们跌倒,亚玛力人开始取胜。上帝说一边在另一户珥和亚伦,“向天举起了手中的摩西,因为当他举起手向神,以色列人胜利,而当他们不解除对上帝的孩子以色列输。“
冲突是由什么没有赢在山谷去了,但一经通过什么山顶去了。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身体不适,而是精神的。很多基督徒试图打一场与肉体,肉体的,世俗的属灵争战的武器。你是不会赢得如此。
当有两个基督徒之间的冲突,很多人开始对赢得与物理武器。这是不能那么做。和教会,在打击邪恶势力的冲突,是不会赢得与物理武器。
你知道,你可以在世界上最好的建筑物,你可以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教堂,但不会赢得这场战斗。这是一个属灵的争战。
所以,'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身体,而是通过强大的神。'
它们是什么?主给了我们一些战斗与。这是惊人的,惊人的,可怜的小得可怜,平均基督教如何使用主给他打这场战争的武器。
首先,有上帝的话。绝对有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喜欢它。以弗所书6章告诉我们,我们的武器之一是“的精神,这是上帝的话剑。”你能想象一个家伙打出场,而不是有剑吗?他是在自己的心里,在他的生活和在他的脑海。但平均不使用基督教的神的话语武器。
当魔鬼来试探耶稣在荒野中,三从一书旧约时代,耶稣说:“这是写。...这是写。...这是写。”当耶稣遇见了魔鬼,他和他的剑出鞘打了神的话语的魔鬼。
有没有其他方式为基督徒的斗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些年一个基督徒谁不具备每天阅读为自己的利益,上帝的话的习惯是不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基督教
几年前,我学到了我认为是最大的之一,如果不是最大的,我已经学过的教训。我读很多年前的老建筑曾经站在这里,我对圣经一月的第一天。我读的第一诗篇:
“祝福是男人所行不从恶人的律师,也没有在站罪人的道路,也没有在座位坐了轻蔑。
“但是他的喜悦是在上主的法律,并在他的法律许可,他沉思白天和黑夜。
“他要像河流的水来种植树...。” - 比。 1-3。
听!在河边种植树是一种常绿。它到达下到基层湿润的土壤,吸引了来自食物,土壤,并随时在河岸强。
“...这都结果他在这个赛季[他是一种水果含基督教],他的叶子也不得枯萎[他不打开一个颜色有一天,另一种颜色下。现在听这]和任何他自己的事旺“。
我几乎对自己说,我是看它的权利?上帝说,'谁喜悦的基督徒在这本书自己,无论他自己的事,凡他所作的事,应昌。'
如果你将这个圣经你生活的书,'无论你做旺。'
我与上帝立约。在这一关键,在我生命中的那间小屋子锁上的,光荣的时刻,我说:“上帝啊,如果你们能够帮我,我必使我的生活圣经的书。我会读它我生命的每一天,直到我从天堂听到的。“和上帝的恩典和帮助下,我都做到了。
听!上帝给了你,他的字武器。走出旧圣经,打开它每一天,你自己看吧。如果你不这样做,你是一个没有剑兵。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身体,而是通过强大的神。'
还有哪些他给我们?
我们作为一个在这属灵争战的武器圣灵。
想想圣灵的力量。而每一个基督徒都有圣灵。我们很害怕,有人会认为我们是一点点五旬节。我怕得要死,他们不会认为我们是!我不喜欢看到任何人宣泄的肉和行为的傻瓜,我希望它是真实的。但是,朋友,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你有你的上帝的圣灵。保罗在哥林多写去了教堂,说:
“什么?你们不知道,你的身体是圣灵这是在你们,你们的神有,你们不是自己的寺庙?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林前6:19-20)。
你是圣灵的居所。上帝的精神不符合住人手所造的庙宇。他住在保存人。并认为他是多么的强大!
我想读使徒行传2:2:“突然传来的,好像一阵大风吹过天籁之声。”
你知道,在世界上没有什么会破坏风一样冲过来了。它会舔地球的脸。这是我们在我们的教会,圣灵的能力的需要。这就是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生活,圣灵的力量。
我们有武器,他们很强大。
三。通过这些武器还真是神
神的话语说,“最后,我的弟兄们,无论是在主强,在他的大。”注意它是在“他的可能”,而不是我们的实力,但他的,感谢上帝。公告再次,“不是由于可能,也不是权力,但我的精神,万军之耶和华”(撒迦利亚书4:6)。
这些都不是平常的日子。我们的敌人不是一个普通的敌人。只是普通的人的武器将永远不会赢得胜利。我们有同样强大的武器,同样强大的今天,摩西的神,他赢得了整个埃及民族的胜利。大卫用弹弓和从光滑的卵石摆小溪巨人,但上帝的力量在这一切。我宁愿有一个比巨人强大的利剑弹弓和上帝,必须依靠肉体的力量。
在此战神的武器是每个测试足够了。神的强大力量可以融化男人最难心。他的力量可以克服自由主义可怕的巨人今天在国外的土地。我们没有必要在敌人的存在地震和恐惧。神的话语说:“不,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通过他爱我们更多的征服者”(罗马书8时37分)。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是“比的征服者。”没有对手能对耶稣基督的教会的立场是appareled如果教会在主的甲和他的武器战斗。
四。我们胜利的保证
这是我真的爱这个早上我们的文字。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体,而是通过强大的神的拉动下保持强劲。”
上帝是保证,如果你使用他的武器,你就会赢。他们是“通过强大的神强拉下来保存。”使用他们,事情会在你面前跌倒,就是他在说什么。他们还真是通过上帝。我很高兴胜利的保证。
我们在启示录12:11写着:“他们克服了羔羊的血他,并以他们所见证的道。”透过圣经所有你看到这样的保证。之前,耶稣死了,他说他会再次上升。他保证他会来的胜利等等。上帝保证胜利,如果您要使用的精神武器。
我跟一个人昨天谁告诉我他的生活悲惨的故事。他是脱离他的家庭,以及他的人生故事一直是饮料和酗酒之一。他看着我,用颤抖的嘴唇说:“我听说你的事工,我想和你谈谈。”(他曾打电话给我,我只好去看看他)。然后他对我说,“传道,有什么办法?有没有希望?有什么办法呢?“
我说:“是的,感谢上帝,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出路。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希望,适合任何人在这个世界上是你了。“
我们头上,我们鞠躬,去上帝祈祷和对福音交谈,如何相信。那亲爱的人说:“最好的,因为我知道,我打算把我的生命交给上帝,信任他,被保存。”
我的朋友,我不在乎什么情节。您可能已经作出了在作为一个基督徒之前尝试。你可能就是我们所说的backslider。或者你可能永远不会被保存。但我告诉你,在那里是耶稣基督为你的胜利。
“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肉体,而是通过神大到强的拉动下成立。”(林后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